假期终于开始画起了JK企划……(这是小夏!)





顺便唠叨几句最近不开心的事。

自从和B哥来往以后体会到,和别人相处是一种互相付出互相珍惜才能长久的关系。

但是最近就是被这种事烦恼着,有几个朋友交往,几乎都是由我提出见面才会出来,而且见面之后还会说:到底出来有什么意义?

每个人有自己的生活,不必非要围着某几个人转我能理解,但是作为朋友想见见面,还要讲意义吗?

又或者是我不提出来,大家就会很自觉忙着帮家里带孩子,和男朋友出街,但是并没有人会想起我,我会觉得原来自己的地位是这么低……

打开某些人的对话框,全部都是我的留言,但是对方就是可以完美忽视,而且是长达一个月的无视。忙到有空看微博看空间但是都不会回复我一句话。

我是想好好重视你们。

但其实我只不过在你们某些人心目中连一根牙签的位置都沾不上吧?

评论(1)
© 秋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