唠叨一下。。。

晚上打了两把定级,最后还是输了。路人队友一堆问号,问我会不会玩奶,还是回去快速打,竞技不适合我。仿佛没有梦想,连鱼塘都不配进去。
说真的,我很难过。
技术不够不打排位坑人,我也明白队友的意思。但是。。。心里还是不开心。

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,本来游戏不是很厉害,但是有过一段和基友们组队开黑的开心日子。现在已经变成我一个人在打,每天循例上线打首胜,每周打街机,好像变成日常任务一样,而他们忙着手游,忙着学习,忙着恋爱,最后又剩下自己一个。
一个人打排位只是想了解排位的节奏,路人队友虽然没有喷,但是大家都打得很辛苦。快速有人喷,排位也有人喷,我想玩的不是这么一个游戏,只是想和大家感受乐趣。。。
当然最初开始玩的时候也是想和老师一起玩,结果他说他工作的地方不能上,等于弃坑很久。

可能是自己太在意某些事,才会变得这么神经质。

评论
© 秋毫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