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段时间经常随机循环到医生的独白“究竟哩个世界上有无哩d个人,有无哩d野”,朋友喊我积极点,我觉得对我来说,答案是无的。反正我已经认了没有这个命。

现在不自觉又会想起你,特别是每次你说出完差之后回来的那段日子,特别想见到你。但似乎你也不给我这个机会呢哈哈。你总是说“一定会有机会的”…听着好像在敷衍我一样。自己也不知道为啥,莫名其妙的一直喜欢你。其实说是喜欢,或许还有别的情感吧。

毕竟这么多年以来都习惯了你。例如我眼睛不好的那段时间,你一直在安慰我陪着我,记得还有深夜失眠,经常可以找到你,不知不觉成了依赖。因为我真的很会依赖别人啊。

但是自从你去了留学回来,好多事情就变了…你越来越忙,我也有自己的生活,见面也不太可能,只好聊天吧,“你在干嘛呢”——“哎呀累死我了”这种对话都经常出现。

记得13年跨年去广州看栋笃笑,看完之后微信你,你说你也在附近,我说好巧啊不如去找你吧,结果你说你和一个准备发展的对象在外面。那瞬间好像周围倒数的欢呼声都听不见了,我只能跟着朋友的步伐一路走着,才知道,其实你的世界里面并没有我。

可是在这之前你还说过喜欢我…原来是假的啊。

那你又为什么后来跟我说,你跟那个妹子没成,结果我也只是你的备胎,又会随着你被兜圈。好讨厌这样的自己,我不愿意变成一只被抛弃的狗狗,但是听到你的声音自己又变得妥协。

嗯,说到底还是自己戏太多,哪怕是现在的你说喜欢我,明知在骗我,还是会听着开心…有时候在路上见到一个人,瞬间以为是你呢,但是其实你又怎么会突然出现?

太多的太多最后总结就是不够喜欢吧,你有说的那么喜欢我,又怎么不来多见见我?

我也只是在你最闲最闲的时候才会想起这一号人物,诉说着不痛不痒的话打发时间,呵。

评论
© 秋毫/Powered by LOFTER